amazon gift card code - misaki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AIA giveaway Flex - stay healthy campaign 全方位健康生活

【全方位健康生活‧每日都健康】「我只想身體健康」要健康,真係可以好似唱首歌咁簡單,主動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就係擁有健康嘅第一步!
立即Click入 http://bit.ly/aia_q2_ci_2015 分享你對健康生活嘅睇法,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Fitbit Flex 智能健康手帶,到時就真係健康在你手喇!
[Healthy Living Tip – Live healthy every day] “All I want is a healthy body... ” Staying healthy can be as easy as singing a song. The first step is developing good lifestyle habits.
Click http://bit.ly/aia_q2_ci_2015 to share your healthy living tips and enter our lucky draw. You’ll get a chance to win a Fitbit Flex fitness wristband to help you keep tabs on your health!





個人資料收集及使用

本活動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會根據「AIA個人資料收集聲明」處理及只會被用作於本活動內作確認得獎者身份之用。然而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未經您明確授權將不會轉移至「AIA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列明以外之第三者機構。您可選擇不向我們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惟這樣可能導致不能成功領取獎品。您亦可根據「AIA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之權利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有關「AIA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的詳細內容,請按此查閱。



宣傳及市場推廣資料

我現確定已閱讀及明白「AIA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我同意根據「AIA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提供我的個人資料用作此推廣活動之直銷推廣用途。我確認及贊同把此推廣活動所收集到有關我的個人資料轉移至香港或澳門境外作此推廣活動之直銷推廣用途,並把相關的個人資料轉移至「AIA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列明的資料承讓人。

得獎者可獲Fitbit Flex智能健康手帶一條(共3名),抽獎將於2015年4月1日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將於2015年4月10日在AIA香港Facebook專頁內,當天出版的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內公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hareThis